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山东大学刘洪渭教授来深授课并莅临研究院指导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8-24    浏览次数 :

 8月13、14日,山东大学学科规划与发展部部长刘洪渭教授为EMBA深圳班学员讲授《财务报表分析》,并莅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指导工作。

 课堂上,刘洪渭教授采取“三表入手,由表及里”的教学路径,结合典型案例,用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解读财务报表,构建一个有序而系统、简明而易懂的财务分析和决策框架。在座的学员,无论是财务方面的内行还是外行,都被刘洪渭教授的学者风范所吸引,无不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聆听他的精彩讲课。刘洪渭教授对理论知识和现实案例的分析入木三分,他结合自身工作分享的财务决策经验更让学员醍醐灌顶。

刘洪渭教授为EMBA学员授课

 刘洪渭教授亦师亦友,课下又像朋友一样与学员亲切交流,认真解答学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让学员如沐春风。

 

刘洪渭教授莅临深圳研究院指导工作

上课期间,刘洪渭教授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并就研究院建设与发展问题与王明星院长进行了交流,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

 

刘洪渭教授、王明星院长与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