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守正创新 合作发展--全面提升社会服务履职能力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2-03-04    浏览次数 :

为着力提高研究院全体中层干部和职工履职能力,加强研究院人才和队伍建设,研究院特邀山东大学原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教授为全体员工开展内部培训。井海明围绕高校社会服务的主题,精心准备了题为《谈谈高校合作发展中的守正与创新》的在线讲座,讲座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和员工参加学习。

井海明从高校如何充分发挥社会服务重要功能的角度,围绕创新思维、资源整合、团队建设三个要点,围绕“守正”和“创新”两个关键词,结合研究院“科技+文化”转型发展实际需要,全面阐述了研究院应该如何从创新思路上进行突破、如何更有效地进行资源整合以及如何建设学习型组织,从而更好地履行服务社会,特别是服务山东和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他结合研究院的实际工作,对经典案例进行深入分析。此次讲座内容细致深刻、深入浅出,发人深思,给人启迪与共鸣。研究院全体中层干部和员工认真学习、受益匪浅,讲座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讲座后王明星进行总结,他表示,井海明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为同志们精心准备了此次讲座,每位员工要结合研究院转型发展目标,认真思考和领会讲座的精髓,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同时,他对井海明教授表示感谢,感谢他为研究院准备的精彩演讲,感谢他对研究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为研究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

研究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扣竞争上岗新中层干部队伍特点,结合研究院实际需要,聚焦“党建引领,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科技+文化”转型发展”等主题开展集中上岗培训,加强队伍素质,提升队伍履职能力,聚势谋远,精耕细作,为研究院转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图文:鲁倩】【编辑:鲁倩】【责任编辑: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