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聚势谋远求发展 精耕细作促转型--研究院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和培训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2-03-02    浏览次数 :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为促进研究院转型发展,优化中层干部队伍结构,研究院近期组织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和业务培训。此次竞争上岗,研究院根据“科技+文化”转型发展需要进行岗位设置,按照《深圳研究院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实施方案》,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把政治关、能力关、廉洁关、素质关,经岗位公示、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组织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研究院以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落实《山东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要求,对竞争上岗的中层干部和全体员工开展业务能力培训,培训内容包含服务山东、融合发展、管理能力和业务技能等专题,旨在进一步开阔工作视野,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团队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促进研究院“科技+文化”转型发展。

王明星对研究院全体员工表现出来的积极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热情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竞争上岗和培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竞争上岗有利于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让“实干创实绩、有为才有位”的理念深入人心,激励更多有志于管理方向的人员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他希望通过此次竞争上岗,竞出新思路、竞出新干劲、竞出新成效。业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团队整体素质的提升,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研究、在研究中改进,形成一种螺旋向上的动能。他强调,在国家和学校全面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山东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落实之年。研究院全体员工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树新风,要更加满怀激情、更加奋发有为,牢牢把握“聚势谋远、精耕细作”的总思路,用崭新的形象和创新的业绩为研究院“科技+文化”转型发展、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山东省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选好用好人才一直是研究院队伍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竞争上岗和业务培训的开展,是研究院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有效地激发全体员工务实肯干、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优化干部人才岗位配置,提升工作和服务能力,为打造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干部队伍,促进研究院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人才保障。

【图文:鲁倩】【编辑:鲁倩】【责任编辑: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