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述职考评大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2-01-20    浏览次数 :

为总结2021年度各项工作,制定2022年度工作规划,推动研究院“科技+文化”转型发展,1月18日上午,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述职考评大会,大会由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主持,研究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研究院全体职工逐一汇报了2021年度所做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未来面临的形势。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研究院转型发展方案,同志们对2022年度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并针对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提出了有力举措和保障。述职完成后,全体职工进行了互评打分,最终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副部长董玲琳、科技合作部副部长陈文博被评为深圳研究院2021年度“优秀工作者”。

王明星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全体职工在2021年拼搏奋斗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优秀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考核述职大会既是各部门总结工作、展示形象的一次工作汇报,又是大家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一次学习机会。听了大家的汇报,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感动,各部门克服困难,通力合作,成绩来之不易。一个个鲜活的数字、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件件大事小情的背后凝结着每位员工的汗水和泪水,最后收获了成绩和成长。他代表研究院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为研究院转型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山东省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王明星指出,2022年是国家和学校全面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山东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落实之年。在新的一年里,他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转型发展。面对新形势,研究院也面临着来自政策、来自疫情、来自环境的挑战,但也面临着学校“十四五”规划、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等有利的发展机遇,研究院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做好转型发展。二是只争朝夕,做好2022年的工作。各部门要围绕发展目标,配合转型发展,加强队伍特别是干部队伍的建设,加大投入,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配置资源,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谋划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开启研究院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三是追求卓越,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丰收。各位同志要在原有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

最后,他希望研究院全体职工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在新的一年作出新的成绩。

【图文:鲁倩】【编辑:鲁倩】【责任编辑: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