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研究院召开“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3-28    浏览次数 :

3月26日,深圳研究院召开“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深入学习山东大学专项行动方案精神,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落实方案要求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王明星向同志们传达了学校“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会议精神。他表示,深刻领会审计整改是迎接国家审计“大考”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深圳研究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学校专项行动的要求,深刻领会“三个必然”,统筹推进“三个贯通”,坚决做到“三个过硬”。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面协同,确保实效。研究院各部门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审计整改顺利进行。

王明星强调全体员工要必须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第一,紧紧围绕“四个落实”根本任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成立“审计整改专项小组”;第二,各部门全面梳理排查各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体制机制缺陷和制度漏洞,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人;第三,各部门之间保持沟通,信息畅通,确保整改和排查落实覆盖全面、成效显著。要认真对照学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推动审计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深圳研究院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