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研究院2021年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现场确认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3-23    浏览次数 :

2021年3月20日,在研究生院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2021年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学位资格和现场确认工作圆满完成为提高服务质量,方便学员现场报名确认,山东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主任郑彬、刘震宇老师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现场审核,研究院招生报名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协调分工,2021级金融学、投资经济学、中国哲学、软件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和设计学(工业设计)六个专业共计200余人学籍确认工作一次性顺利完成,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受到报名学员的一致好评。

C288E

此次现场确认,深圳研究院专门成立以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为组长的招生报名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现场确认工作进行部署,根据相关要求制定疫情防控预案,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事前通知、事中指导、事后回访,保证每位学员的学籍确认工作顺利完成。在学校各级领导、研究生院和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多年来加强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规范办学,热情服务,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开设众多粤港澳大湾区稀缺的优质专业,学员报名踊跃,本次现场确认人数突破两百人,较去年有大幅增长,山东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人才培养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显著提高。

C8BB3

山东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深圳班)是深圳研究院落实山东大学服务社会、服务粤港澳国家战略所开设的高端人才培养特色项目,该项目旨在发挥学校优势学科和学术资源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深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培养紧缺高端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保障。未来,深圳研究院将把山东大学更多的国家级一级学科研究生专业引入深圳,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人才需求,继续弘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保持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气神,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全力以赴,聚势谋远,为湾区建设贡献更多“山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廿校庆献礼!

A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