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3-07    浏览次数 :

3月5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山东大学深圳研究发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募捐活动,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开展专项募捐。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研究院第一时间传达布置任务,领导干部带头表率,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发挥广大共产党员带头作用,全体人员通过线上转账等形式,方便大家自愿捐款的同时保证“零接触”,24小时之内完成了全部组织工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以及研究院党支部在前期已通过其他渠道捐款的情况下,仍坚持再次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研究院的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捐款,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奉献爱心,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贡献了山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