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研究院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2-20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深圳研究院春季学期相关工作,2月9日上午,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召全院电话会议,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明星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学校和服务山东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明确了校党委书记郭立新和校长樊丽明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总结了研究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精神要求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中提出的“八个落实”、“三个两”、“两个三”具体要求严格执行落实到位。自疫情发生以来,研究院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两条线的人员情况每日汇报制度,提前部署开展线上办公,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防疫工作还存在不少风险,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严防死守,严阵以待,继续保持毫不松懈的劲头,提前谋划和部署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王明星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的工作安排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第二落实好管理服务工作,制定防疫期间在线办公的具体工作方案;第三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任务顺利完成;第四抓好宣传引导工作;第五做好个人的保护工作。各部门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学校的要求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执行,在疫情期间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最为重要的工作,在抗击疫情中要充分发挥党的优势,充分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共克时艰,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坚决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