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临沂市政府领导一行来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12-04    浏览次数 :



12月4日,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纪民携临沂市高新区调研组一行12人莅临虚拟大学园,到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剑华陪同接待。

王明星陪同刘纪民一行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随后与调研组及深圳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向调研组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规划,刘纪民介绍了临沂高新区的建设情况,并就园区的发展模式、优惠政策、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问题。王剑华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针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详细介绍了虚拟大学园在科技成果转化和园区运营方面的政策及经验,对临沂高新区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参考建议。刘纪民一行对虚拟大学园和深圳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期待后续能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华、高新区组织部部长崔荣军、高新区招商局局长宋修友、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主任颜世军、高新区驻深圳招商联络处主任李廷永、副主任邓然心、卢箐、高新区人才办科长孙运义和高新区招商局科长刘宝月,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和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等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