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岛市即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世荣一行来深圳研究院调研指导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12-07    浏览次数 :

126日,青岛市即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世荣一行2人到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陪同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王明星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王世荣听取了汇报,深入了解了深圳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以及综合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对研究院所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后期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明确的需求。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青岛市即墨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于鑫,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教育培训部高级主管冷幸陪同座谈。

即墨区,是山东省青岛市辖区 。秦代置县,隋朝建城,建城史1400余年。位于中国山东半岛西南部,东临黄海,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南依崂山,近靠青岛。境内地貌总体为低山丘陵,属暖温带季风大陆型气候区。截至2016年底,即墨区共有7个镇、8个街道,总人口121.45万人。20171030日,即墨区正式挂牌。2016年,即墨区实现生产总值1180.48亿元。2018年,即墨区入选中国百强区(35)、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中国中小城市网。 201811月,入选2018全国"幸福百县榜" 2018年工业百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