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深圳)网络教育2018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12-02    浏览次数 :

12月1日、2日,研究院举办了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8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此次考试涉及7个考区,42个专业,线下参考人数达到2831人。

为了创建良好的考风和学风,加强考试管理,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学院老师提前一月就精心筹备、安排、下发考试相关文件。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在期末考试前多次召开考风建设会议,安排部署期末考试工作,从考场设置、考前宣传教育、监考人员职责、巡视监考、试卷保管等方面都做了详细布置。

考试开始前各考区召开了考务会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在会议上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尊重教育规律、防范风险,严格按照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章程执行,严格遵守考试流程,规范考试秩序;监考老师要严格要求,热情服务,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南山考区用醒目的大屏幕、宣传架欢迎考生们的到来,虽然是天刚破晓就出门,但考生们依然精神抖擞、信心满满;深圳技师学院考区在老师们的精心布置下,期末考试井然有序的进行;罗湖考区考场设置了手机App考场查询系统,每个学生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考场时间、地址和考场教室信息,方便、准确、效率高,深受考生们欢迎;企业圆梦考区考前召开多次考务会议,强调考试秩序、考场规则以及监考老师职责等,同时在考前多渠道(短信、班级群、网站、企业内部系统)通知相关考试信息和考试要求;富士康考区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考前成立了考务小组及监考老师学习交流群,及时召开了考务会议,切实要求监考老师明确各项考试纪律,严格执行考场规则,服务好每一名考生。

山东大学(深圳)网络教育2018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圆梦计划”公益项目简介

“圆梦计划”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广东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多个单位共同实施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今年已经迈入第八个年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今年是第五年参加广东省的“圆梦计划”,研究院不仅在团市委推荐的企业、社区和U站里做了大量的宣传推广工作,而且也积极地在比较有代表性的公司接洽拓展。例如:深圳人大培训中心、广田股份公司、地铁物业管理公司、中兴通讯、创维集团等都取得了较好的生源。该项目曾多次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深圳卫视、第一现场、深圳晚报等主流新闻媒体的采访报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出席深圳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代表11所高校讲话。2018年10月该项目荣获《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奖。次,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作为山东大学校外优秀学习中心在办学理念、办学行为以及办学条件等方面都有着显著的优势。

“富士康”项目简介

为体现富士康集团“深耕深圳,扎根中国”的企业理念,努力为深圳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同时为秉承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落实山东大学“创建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匹配的、国际视野下的一流继续教育”的继续教育总体目标。2017年起,山东大学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合作就工会专兼职干部开展学历教育提升项目。旨在促进集团工会联合会专兼职干部的全面发展,以适应集团快速发展的要求。

“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简介

全国执业药师“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旨在健全执业药师人才培养体系,创新执业药师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国执业药师队伍的专业素质,提升我国执业药师队伍的建设水平。作为合作发起高校,山东大学从2008年开始就参与了该项目,积极探索岗位培训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新模式,根据执业药师的培养需求进行专业和课程建设,研发了开放式、柔性化的教学平台,细化教学教务流程、完善学习支持服务,目前已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开展项目合作,已累计培养近万人。

为满足广东省执业药师能力和学历提升的需求,2014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深圳试点招生。2015年初与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合作,招生扩大至全省范围,已合作地市发展为:深圳、广州、东莞、佛山、清远、阳江、肇庆、韶关、珠海、湛江、汕头、汕尾、梅州、揭阳、茂名、江门16个地市,为广东省执业药师队伍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