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王明星参加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工作总结推进会并做典型发言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8-07    浏览次数 :

720日,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工作总结推进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校长樊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主持会议,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作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深刻阐述了事关新时代山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会议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樊丽明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在服务山东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了当前服务山东工作在理念观念、对外联络、内部联动、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她强调,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推进服务山东工作:一是解放思想,高度重视。二是统筹谋划,协调推进。三是只争朝夕,创造性工作。

王明星代表深圳研究院做了典型发言。题目是:“不辱使命 砥砺前行 奋力为服务山东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他从艰辛探索,奋力打造服务山东和学校的支撑条件;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服务山东和学校的工作、追求卓越;不断提高服务山东和学校工作的能力三个方面介绍了深圳研究院服务山东能做什么、做得怎样及下一步怎么做,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学校服务山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校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服务山东工作的负责人,学者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在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视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