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机电与信息学院赵海慧一行来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8-13    浏览次数 :

87日,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机电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海慧携机电与信息学院师生一行16人莅临虚拟大学园,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办公室主任王飞虎陪同接待。

王明星陪同赵海慧一行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体会认识和未来的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深圳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赵海慧听取了深圳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王明星表示,研究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机电与信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