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宋华西来深圳研究院考察指导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8-07    浏览次数 :

 81日,烟台山东大学产学研结合促进会会长、烟台泰达集团董事长宋华西来到研究院进行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办公室主任王飞虎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王明星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宋华西介绍了烟台山东大学产学研结合促进会当前的工作和泰达集团当前的情况,以及在国家倡导的养老产业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双方就如何进行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宋华西一行对深圳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对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快速健康有序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研究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期待后续能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烟台宏泰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烟台泰达集团母公司、山东省新认定的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化工行业卓越品牌首批百佳企业,山东大学、烟台大学教学实验基地。御花园老年公寓是由烟台泰达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5.2亿元,总占地面积99.7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的全国首批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中国养老产业联盟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是烟台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单位、烟台市重点服务业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