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威海校区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晓军一行来研究院考察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5-25    浏览次数 :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要求,523日,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晓军等一行三人专程从威海来到研究院调研考察指导工作,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陪同参加。

王明星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说研究院成立近六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合作与转化、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希望研究院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来自学校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使研究院能够健康可持续地发展。

刘晓军就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提升山东大学合作发展工作与就业创业工作的水平、做好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王明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校办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何峰、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