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网络信息技术与服务中心主任陈军一行来研究院考察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5-25    浏览次数 :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要求,523日,网络信息技术与服务中心主任兼信息办副主任陈军等一行四人专程从济南校区来到研究院调研考察指导工作,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陪同参加。

王明星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说研究院成立近六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合作与转化、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希望研究院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来自学校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使研究院能够健康可持续地发展。

陈军说此次调研学习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网上山大”同一家园建设,努力做好服务校外研究院工作,为校外研究院解决信息化办公等一系列问题。双方就信息化工作达成共识,相信深圳研究院信息化工作很快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多次来深圳研究院对接新校友.心关爱品牌项目,此次对如何继续办好第六届新校友.心关爱活动进行了探讨。

陈军一行随后去华为参观学习交流。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信息办副主任林飞、网络信息技术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于磊磊、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就业管理部主任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