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友高青到访研究院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10-16    浏览次数 :

1016日,山东大学2000级校友、深圳友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青,2003级校友、深圳友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刁树青到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两位校友,办公室主任张英淼、科技合作部副部长林建娜参加了座谈。

                                             

王明星对两位校友的到访表示欢迎,向他们对研究院工作的支持和校友公司在山东大学经济学院40周年院庆之际向学校捐款100万元事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两位校友表示:身为山大校友,以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荣。

随后,两位校友参观考察了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和山东大学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并就深圳友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研究院在科技合作与成功转化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