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第二期“圆梦计划”开班举行

第二期“圆梦计划”开班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10-18    浏览次数 :

10月18日,山东大学网络教育——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第二期“圆梦计划”企业冠名班2017年秋季开班仪式在人民大厦举行。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迪涛,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高斌,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培训部部长林科程,酒店总经理田世松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金保春主持。

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圆梦计划”企业冠名班自2014年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以来,共培养了124 名学员,受到了企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开班仪式上,王迪涛代表山东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对2017年的新生表达了祝贺,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强调了学院“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办学宗旨。同时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山大的学习能够拥抱同样的梦想、树立同样的目标以及坚定同样的信念。高斌代表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表达了对山东大学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和深圳研究院的感谢,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纪守法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开班仪式结束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老师给学员们进行了新生导学,使学员们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

在开班仪式之前,王迪涛来到深圳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与教育培训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就网络教育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广东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是旨在为新生代产业工人群体中基本可依靠力量、加快转型升级的高素质劳动者,打通新生代产业工人成长发展向上通道的培养工程。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2014年起参与助推“圆梦计划”,4年来,在专业设置、课程优化等方面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引领,深入企业、社区和工厂积极拓展,先后与人大、中兴、广田、地铁、创维和泰日升等公司集团开展合作,以特色打造品牌。近年来被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台、深圳卫视、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等多家立体和平面媒体采访、报道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