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控制学院院长张承慧到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10-13    浏览次数 :

1012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张承慧到深圳研究院考察交流。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客人,研究院教育培训部、科技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明星陪同客人考察了虚拟大学园,走访了部分院校,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座谈中,他对张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张院长对研究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控制学院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张承慧分别从控制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与建设成绩、面临挑战与遗留问题、改革举措与实施效果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深圳研究院地处祖国南疆,服务理念非常周到,各项业务开展得非常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设发展研究院,将山大精神不断传播,有效地将政产学研用进行有机结合。他说研究院起步是困难的,过程是艰辛的,但结果是多彩的,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借鉴学习,同时对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及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领导表示: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