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市坪山区人力资源局来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7-06    浏览次数 :

76日,深圳市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黄向英到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陪同参加。

本次座谈,双方围绕着如何开展合作而展开。王明星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说深圳研究院成立五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合作与转化、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他也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连续几年助推的广东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项目及山东大学的网络教育招生情况,希望能借助山东大学和研究院的平台与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合作,为辖区内产业工人的学历提升做好服务。

黄向英介绍了深圳市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功能定位、结构划分,她说坪山区由于地处较偏远,资源相对缺少,区政府希望能与高校合作,引进高校,为坪山区培养技能人才,并着力打造“万名工匠”,不断提高辖区内产业工人的素质与技能,为坪山区、为深圳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双方约定近期由王明星率队走访坪山区,双方将在教育培训、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进一步深入交流。

 

 

 

【图 季芳/文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