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2017年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开营啦!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7-14    浏览次数 :

为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增加创业体验,由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本科生院、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的2017年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语7月13日在深圳虚拟大学园正式开营!

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顾问陈言俊、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云基智能机器人实验室主任周风余、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剑华、戎雪亚、协调部部长钟赟、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出席开营仪式,仪式由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英淼主持。

绍了深圳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并代表研究院向成为第二届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大家要以认真努力的心态迎接两周的学习时间生活,遵守学校及相关单位的制度和纪律,并加强与同学、老师、研究院及学校的沟通。

王剑华、王明星为创新创业导师代表陈言俊、周风余颁发聘书。

陈言俊从国家策略、三创理念、教育引航、教育续航、成果起航五部分内容为学员们全面介绍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教育平台的建设与实践。

周风余作“服务机器人发展趋势产业化前景”专题演讲。

戎雪亚以自己在深生活多年的经验告诉学员们,深圳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没有任何一种文化可以主导深圳,只要对自己精确定位,深圳可以是任何一个人创业的热土,希望同学们可以把借助深圳暑期学校的时间完成对自己人生定位的分水岭。随后她介绍了深圳对初级人才、后备级人才及高层次人才的认定办法及可享受的优惠政策。钟赟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ABC套餐扶持政策、深圳市相应的财政支持政策及营造创业文化方面的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将深入企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将为学生提供切实有帮助的培训,为学生发展成为创业者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