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张荣校长赴深圳参加国际会议并调研工作

作者 : 张英淼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4-17    浏览次数 :

2017年4月15至16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暨第一届教育国际化与人才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张荣校长应邀出席大会并与会议代表就高等教育国际发展与“双一流”建设等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得到了海内外来宾的关注。在深圳期间,张荣听取了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的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了部分校友,参观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展,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彦斌进行了交流座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彦斌、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张荣充分肯定了深圳研究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院加强与地方政府、高校及企业对接,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进一步扩大学校在珠三角地区乃至港澳地区的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座谈会上,张荣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表示要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支持和发挥深圳研究院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东华集团总经理、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立新,深圳广电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深圳校友会副会长许军、东华集团副总经理岳智飞、宝安区人民政府应急办公室主任孙玉卫、深圳市云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强、深圳前海微之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冯官成、广东沈宏盾律师事务所主任顾良山等校友及深圳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