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济南高新区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主任王来军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3-24    浏览次数 :

3月23日上午,济南高新区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主任王来军一行2人到深圳研究院调研,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来宾一行。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波、刘春博、李涌波、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英淼、教育部部长刘丽和科技部副部长林建娜参加了活动。

黄波首先介绍了科学研究院与济南高新区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共同推动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的工作进展,并表示到深圳主要是考察研究院在服务地方发展方面的创新做法与成效;王来军简要介绍了济南高新区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的情况,希望通过研究院更加深入地了解深圳在支持产学研合作,以及整合各类资源,特别是高校资源方面的政策与经验。王明星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结合研究院取得的成绩有针对性地回答了来宾提出的问题。王来军表示将与研究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借鉴深圳的经验来做好济南高新区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的工作。

王明星陪同客人考察了虚拟大学 园,走访了部分院校,参观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及大数据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