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王飞一行考察佛山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4-19    浏览次数 :

48日,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一行到广东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考察,党委书记曾峥主持会议,双方围绕着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技术转化等内容展开了交流。山大合作发展部副部长姬锐、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峥书记首先代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对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和深圳研究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并对当前学校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尤其是高企培育、全球技术转移转化等重点工作做了介绍。王飞部长介绍了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的基本情况及新的工作定位和规划,王明星院长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正在推进的人才培养与引进、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优质资源对接等工作。此外,双方在大学生创业教育、共建创新转化学院和国际创新转化实践基地、联合培养博士生、联合开展在职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将山东大学的优势学科、教育与科技资源引入我校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两校将不断加强交流,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文李炳亮傅杰/图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