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副主任臧民杰一行来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3-10    浏览次数 :


3月10日上午,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东营市推进市校院所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臧民杰一行4人到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来宾一行。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阿莹、副院长傅杰、办公室主任张英淼、教育部部长刘丽和科技部副部长林建娜参加了活动。

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综合管理处处长魏景海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是考察深圳对市校合作机构的扶持办法,重点了解当地政府在办公用房和生活配套方面的政策和支持。陈阿莹请来宾观看了虚拟大学园宣传片,介绍了虚拟大学园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详细回答了来宾提出的问题。王明星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臧民杰就加强交流合作方面的工作与王明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王明星陪同客人考察了虚拟大学园,走访了部分院校,参观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及大数据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