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对接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2-22    浏览次数 :

220日,新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峰、总裁张翠玲、首席顾问、教授李建华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工作对接,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予以接待,副院长傅杰、办公室主任张英淼、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陪同参加。

李德峰首先介绍说新美装饰是装修行业较早提倡标准化管理的企业,所推行的“四大标准化”已经获得了众多行业精英的认可,管理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工艺标准化和材料标准化系统在不断实践和完善,通过全方位管控装饰设计的交付质量,新美装饰在深圳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一线品牌,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省钱省时间。张翠玲说此访希望借助研究院的平台合作,在深圳范围内针对新美的员工进行学历教育的培养,主要层次为高起专和专升本;同时根据新美在装饰装潢领域的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可以在大学生实训及实习基地方面展开合作,为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明星高度重视新美控股一行的到访。他说:深圳虚拟大学园目前入驻了58所来自于国内外著名高校,山东大学是第54所进入大学园的院校。入驻以来,在学校、部门领导、教职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与支持下,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深圳市政府各部门、山大领导和校友的肯定。研究院一定会发挥学校优势,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教学教务、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等方面都将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同时也会积极推进大学生实习基地及实训基地的合作。

双方将于近期推动该项目的具体实施。

 

【图 张英淼/文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