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赴坪山新区拓展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2-21    浏览次数 :

2月21日上午,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和办公室主任张英淼一行3人赴深圳市坪山新区进行拓展,坪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代金涛、坪山区委常委林良沛等领导予以了接待。

王明星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医疗卫生事业的合作与坪山区政府进行了交流,傅杰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代金涛简要介绍了坪山新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强调新能源、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将成为新区的三大支柱产业,山东大学是国内排名前列的综合性大学,双方能够开展合作的领域很多,区政府欢迎研究院到坪山推荐自己的优势项目。

坪山新区人民医院和区卫生计生局的相关领导介绍了区内医疗机构情况,并就双方的合作提出了一系列需要明确的问题。王明星表示坪山新区领导的表态提升了研究院与区政府合作的信心,接下来将与区政府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充分发掘双方的合作潜力,为坪山新区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