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大自然科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斌一行来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12-23    浏览次数 :

12月21日,山东大学山东大学自然科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斌到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来宾一行。学报编辑部主任助理于善清、学报编辑部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纬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明星对学报编辑部长期以来对深圳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陈斌认真听取了研究院的汇报,就学报期刊的重点号重点栏目建设、争取广东省高端专家担任各刊编委、在深圳设立特邀编辑部等事宜与王明星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斌表示:深圳研究院的发展让人振奋,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希望能够加大学报与研究院的合作力度,相互支持、相互促进,进一步扩大山东大学的影响力。

王明星陪同客人考察了虚拟大学园,走访了部分院校,参观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及大数据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