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喜获大学园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12-30    浏览次数 :

 

1229日,深圳虚拟大学园2016年运动会隆重开幕,研究院全体员工积极参赛,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第一名优异成绩。此次运动会,学校驻园代表和院领导亲自参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研究院对大学园运动会的重视,获得了大学园领导及兄弟院校的高度赞许。

本次运动会共设比赛项目19个,其中集体项目2个,个人项目17个,我院参加了1个集体项目和11个个人项目的比赛。其中,傅杰、张英淼获得拖拉机比赛冠军,刘丽、张英淼分别获得踢毽子项目男女冠军,王明星获得男子乒乓球单打亚军,林建娜获得女子平板支撑亚军。

大学园运动会,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是团结与协作的展现,也是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我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发挥了实力,也充分展现了研究院团队的精神面貌,愿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