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仇道滨考察深圳研究院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12-17    浏览次数 :

 

121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一行到深圳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予以接待。

王明星从研究院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深圳虚拟大学园目前入驻了57所来自于全国的著名高校,山东大学是第54所进入大学园的院校,虽然进入才刚刚三年,但在学校、部门领导、老师、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与支持下,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校友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定的成绩,得到了深圳市科创委、大学园领导、山大领导和校友的认可。仇道滨对研究院在短短的三年内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会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与研究院展开合作,实现双赢的局面。

仇道滨1

    考察深圳研究院 

 

    随后,仇道滨一行参观了深圳研究院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和大数据实验室。 

仇道滨2

  考察三大实验室 

期间,仇道滨拜访了深圳东华实业集团总经理、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商会副会长王立新等校友,参观了校友企业。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办公室主任史超义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文/史超义,图/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