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网络教育农民工学校考区办学质量提升交流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3-13    浏览次数 :

 3月13日,网络教育农民工学校考区办学质量提升交流会在深圳市职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深圳市职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成辽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农民工学校考区网络教育招生专业调整、教学支持、学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明星表示“深圳工会圆梦计划”作为深圳工会首创的公益性教育帮扶品牌,一直以来在全国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自项目实施以来,双方合作融洽,山东大学招生人数及美誉度逐步提升,对农民工学校考区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王明星传达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新学期的政策和精神,阐明了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战略方向,力求在2019年携手农民工学校考区共同打造“深圳工会圆梦计划”项目全国继续教育特色案例。最后,王明星表示深圳研究院将积极反馈农民工学校考区的意见和要求,尽快落实解决各项问题。

 王成辽表示山东大学的管理平台健全,深圳研究院服务管理工作到位,对山东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深圳研究院的尽职管理表示由衷感谢。王成辽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互信机制,整合资源优势,推进双方深度合作。为提升质量,打造品牌,2019年将加大学业顾问管理力度,根据专本科1:1的实际办学需求,将社会工作和人力资源管理作为重点招生专业,试运行招生行政管理专业。

 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余天豪、高级教务主管胡莹、张熙、深圳市职工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主任夏荣贵、主管老师杨明宇、马强、方琳出席了本次会议,就如何提升教学教务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文】胡莹 【审核】余天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