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研究院与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举行座谈

作者 : 王宁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3-13    浏览次数 :

2019312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携调研组一行到访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并举行座谈会。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庆阔出席此次会议。

张庆阔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中德国际职学校最新的电脑室、学生教室、考场,随后重点介绍了爱华集团的高科技实验室,从技工设备、生产一体机、VR设备、3D打印机等德国进口机器和前沿技术成果,沿着教学、培养、实践的路线进行了参观,张庆阔向调研组详细阐述了高职院校的现状,办学模式和未来学校的发展构想,随后与调研组一行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张庆阔对王明星,傅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来访调研,是对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教育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也帮助爱华在教育体系和教育高度上更上一层楼。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爱华教育培训工作的发展现状、工作体系,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学校培养模式的全新方向“新型学徒制”。他表示深圳高职院校发展已经到了天花板,想要继续发展必须要转型升级,中国要出工匠,出制造业的大咖,必须要建立非常强大严谨的教育体系,培养自己的工匠掌握核心技术才能推动社会的持续发展。

王明星对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在教育事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爱华集团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感谢爱华集团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尤其是深圳研究院的支持。双方下一步的紧密合作,本着“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和“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就在职研究生教育、特色培训、中外联合办学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研究院和集团的自身优势,共建产学研基地,培养人才,探索全新办学模式,推进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为职业院校的转型升级发展和山东大学 “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高级行政主管王宁,中德国际职业学校校长冯国凡,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项目经理谢忠国、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员副院长陈朝萌、中外合作办学中心主任胡蓉和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张娴共同参与了座谈。

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前身深圳爱华人才培训中心,在原电子工业部(现信息产业部)有关领导的大力倡导下于1982年成立,是最早经深圳市政府部门批准的大型综合性办学机构(教民144030070000011号)。旗下拥有职业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发展研究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服务体系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庆阔先生深信教育能够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改善生活品质,促进社会环境治理与优化。通过教育创新与科技文化拓展业务,参与国内或全球市场竞争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不断成长,为成为中国教育服务生态的领导者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