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研究生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山东大学EMBA深圳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3-28    浏览次数 :

 326日,2015山东大学EMBA 3班(深圳班)开学典礼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山东大学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冰,山东大学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鹿昊,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工作人员及全体EMBA深圳班学员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此次典礼由山东大学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晓峰主持。

吉小青代表管理学院发表讲话。他对山东大学EMBA深圳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祝贺,对进入EMBA深圳班的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吉小青回顾了山东大学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文化背景,介绍了山东大学MBAEMBA专业特点,提出MBAEMBA是山东大学具有特色的两个专业学科,秉承山东传统文化和齐鲁文化的特点。最后,吉小青语重深长地说到“人与人之间产生区别就在于如何充分利用除去睡觉和吃饭后的八个小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

   

                吉小青发表讲话

王明星代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向参加典礼的领导、嘉宾、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EMBA深圳班开班付出努力的领导和同事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寄语山东大学EMBA深圳班学员,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新生朱镇藩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讲述了进入山东大学EMBA深圳班的感受,表达了对山东大学EMBA的认可,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王明星致词

开学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师生合影留念,随后开始为期两天的EMBA课程。此次EMBA授课教授为陈志军和张晓峰。两位老师精彩的讲课内容和生动的讲课风格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与会领导与师生合影留念

   

陈志军教授现场授课

   

张晓峰教授现场授课

山东大学以其博大精深、历久弥新的文化底蕴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授予权,充分发挥齐道儒商的特色,旨在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级管理人员,促进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山东大学结合深圳市作为改革发展前沿阵地所具有的突出优势,在深圳招收EMBA学员,将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管理型人才,为深圳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重要的贡献。此次EMBA深圳班的顺利开班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山东大学EMBA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