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齐鲁医院史本康主任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1-10    浏览次数 :

 11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史本康主任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明星首先对史本康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建设发展规划,他表示深圳研究院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推动双方人才、资源的互联互通,深刻认识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重要意义,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着力深化改革,突出重点,提升能力,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贡献。

 史本康在听取王明星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及所取得的成绩,对研究院未来的规划目标表示赞同,随后史本康主任介绍其研究方向和学科的发展现状,他希望:通过研究院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利用齐鲁医院在医药和前列腺方面的优势更好地服务深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助推研究院的发展的同时,更好的助力山大“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服务地方、服务国家。

 深圳市思恩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吴潮新董事长、陈煜总经理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吴潮新董事长对研究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史本康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吴总认为深圳研究院短短七年的发展,是深圳四十年发展的浓缩本,随后吴总介绍公司产品研发情况,以及研发机构共建、产学研合作意向,后续将加强技术合作和交流,实现共赢。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李岩博士,陈守臻博士,山东省济南市企业家代表张世君总经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科技合作部高级主管陈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