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副部长高峰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1-01    浏览次数 :

 11月1日下午,山东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副部长高峰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与到访者进行了交流座谈。

15368 

        座谈会上,刘丽对高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规划。刘丽表示研究院要做好山东大学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桥梁纽带,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将山大的学科优势引入到深圳,将山大的科研成果转化到深圳,持续扩大山东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和深圳市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高峰对深圳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随后高峰介绍了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发展模式,希望可以通过深圳研究院的平台,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双方在在职研究生教育、尤其是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进行深入密切的合作,在助推研究院的发展的同时,更好的助力山大“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服务地方、服务国家。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特别资助类博士后许涛,深圳研究院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