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威海校区袁灏一行来深圳研究院考察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1-24    浏览次数 :

 

1月23日,威海校区计算机系副教授、校ACM集训队教练、山东省本科生创新创业导师袁灏一行三人来到研究院考察交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研究院部分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研究院成立近六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合作与转化、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在未来五年里,研究院将在人才培养上控制规模,优化结构,做好高端人才培养工作,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精品培训品牌特色工程;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方面集聚资源,开拓创新,做好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走特色发展之路。

 袁灏仔细了解了深圳研究院有关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期待后续能够在科学研究及项目推广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合作。

 随同袁灏一起到访的还有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校ACM集训队队长、“启程”本科生创新团队队员,在校代码测评系统开发应用主要负责人洪椿祥及技术主要负责人秦海涛。

 


【文】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