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山东大学校长助理贾磊携平度市领导一行来研究院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12-08    浏览次数 :

 

 

 

12月8日上午,山东大学校长助理兼青岛校区党工委委员、副校长贾磊携平度市副市长和调研组一行9人莅临虚拟大学园,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看望研究院员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及研究院在深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王明星陪同贾磊一行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随后与深圳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向调研组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规划,讲解了虚拟大学园的基本情况和深圳市的相关政策,并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徐君在听取介绍后,对深圳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在今后与深圳研究院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形成资源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贾磊听取了深圳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6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研究院后续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对研究院后续的工作做出了指示,特别是充分发挥山东大学的技术优势,继续加大科技合作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力度。王明星表示,研究院会遵照学校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明星还陪同贾磊一行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访问,调研先进院在科研体制、机制方面的创新做法与成效、在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先进做法,参观了成果展示厅和部分实验室。贾磊在深期间还看望了部分校友代表,就科技项目合作、研究院发展建设、校友服务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山东大学教授、平度市副市长马思乐、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所所长李光林、平度市招商局局长孙生、平度市招商局项目管理科副科长曹增刚、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业务部总经理薛继伟、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振义、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翟维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