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团队 >> 正文

科研团队

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维博士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4-16    浏览次数 :

414日,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战略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王维博士携校友美好明天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首创证券南新路营业部总经理樊磊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明星对王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深圳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讲解了研究院在科学研究领域的整体布局和未来规划,研究院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地域和平台优势,不断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发挥科研创新平台功能,取得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王明星表示,研究院要本着发挥山东大学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的宗旨,积极推动学校与商会、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人才、资源的互联互通,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助推山东大学“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的实施和深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王维对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对研究院未来规划方向表示赞同。王维指出,深圳市不断加大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力度,也给商会和学校进一步深入合作提供了平台和机遇,希望双方可以立足区域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在高水平技术研发、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建共赢。


张超和樊磊表示,十分感谢山东大学的培养和支持,希望能通过和母校合作,以产学研一体化的方式为企业输入新的血液,在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副部长陈文博、高级主管蒋立鹏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