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坪山科技创新局黄晨聪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10-19    浏览次数 :

20201016日上午,坪山科技创新局科技发展科科长黄晨聪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明星对坪山科技创新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深圳研究院高度重视与坪山区、坪山科技创新局的合作,对坪山区科技创新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圳研究院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同时充分发挥山东大学的科研和人才优势,积极推动学校与地方、企业对接,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源源不断为粤港澳地区培养输送各类优秀人才,希望今后与坪山区科技局科研成果转化方面深入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高校科技成果与市场需求精准对接,共同为促进校地合作发展山东省新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和深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王明星表示将择日率队前往坪山区参观调研,为今后的合作开展进一步交流。

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建设发展规划


黄晨聪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服务社会等各个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及所取得巨大成绩,对研究院的规划目标表示赞同。随后黄晨聪介绍了坪山区的发展概况,目前建设规模和未来创新目标。他表示,坪山区正处于高速发展中,是深圳市可开发建设用地面积最大的区域,山东大学在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等学科领域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希望今后能与研究院加强交流,将山大的优势学科、科研成果和高水平人才引入坪山,诚挚邀请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去坪山区发展,共同推进与坪山区企业的产学研合作。


坪山区科技创新局科技发展科王顺、陈新、周成玲,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副部长陈文博等参加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