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走进富士康”——山东大学2019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名企之旅

作者 : 王飞虎,王宁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7-18    浏览次数 :

  2019年7月18日,山东大学2019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学生来到富士康科技集团,参加富士康“云之咖啡”创客大本营创客月启动仪式。富士康科技集团领导、山东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忠先,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出席活动。

  刘忠先教授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对远道而来的山东大学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多到深圳来学习,感受深圳创业的气氛,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王飞虎代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和暑期学校同学们向一直以来给予山东大学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富士康科技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云之咖啡”创客大本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刘忠先教授颁发山东大学2019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随后,富士康优秀党员工匠代表胡秀全、山大创新创业学生代表陈义凯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4F5AB

仪式结束后,刘忠先教授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创新创业课程,与同学们分享了富士康的发展历程和“云之咖啡”创客大本营运行过程中获得的成绩、经验和感触,引起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富士康科技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富士康智慧农业生态植物工厂并品尝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无公害有机植物营养午餐,接着参观了富士康夏普工厂、华南检测园和幸福生活体验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富士康的各类先进技术和产品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历程。

49000

参观富士康智慧农业生态植物工厂

参观富士康夏普工厂

5055B

参观富士康华南检测中心


参观幸福生活体验园

同学们表示,今天来到富士康科技集团参观学习,收获颇丰,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通过刘忠先教授的课程也培养了创新创业理念和意识,感谢深圳研究院和富士康科技集团给大家提供这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一定会好好珍惜,在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