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平台建设 >> 正文

平台建设

研究院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12-22    浏览次数 :

20141211日,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大数据联合实验室验收仪式在虚拟大学园产业化大楼五楼正式举行。深圳市财政委采购办验收专家朱示超、朱升浩、杨倩,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虚拟大学园产业化大楼物业管理处负责人、深圳市湛艺装饰有限公司周生亮等出席了验收仪式。首先,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感谢各方在实验室装修期间付出的努力,他说,根据2013726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第620号文件《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山东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建设项目的意见》的具体建议“为支持山东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建设工作,拟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产业化大楼内安排2000平米场地作为该项目启动区”,深圳研究院于20149月启动三个实验室装修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装修,实验室终于竣工。本着对施工单位、使用单位负责任的态度,特举办此次验收仪式。随后,深圳市湛艺装饰有限公司周生亮、深圳市华诺实业有限公司陈工、坚瑞永安安全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谢工等人分别向专家介绍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的具体装修情况。朱示超、朱升浩、杨倩三位专家分别对实验室的隔断、地板、天花板、强电、弱电、空调、消防系统等部分进行了检查和调试,共同讨论得出结论:装饰施工及消防施工专业施工,空调专业施工已按照承包合同约定完成了全部工作,并通过了消防接口测试,空调机全部进行了试用,专家组意见同意验收并投入使用。

  _DSC0224.JPG

  _DSC0232.JPG

  _DSC0247.JPG

  _DSC0223.JPG

【图文/林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