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一行赴深圳市企业并购促进会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4-30    浏览次数 :

 


4 30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一行赴深圳市企业并购促进会座谈交流,深圳市企业并购促进会驻会副会长杨扬、执行秘书长李洛冰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扬首先介绍了深圳市企业并购促进会成立的历程和初衷,希望通过并购促进会构建产业集约化发展路径、推动产业链价值融合、促进创新生产力成果共享。随后她介绍了并购促进会与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合作举办的首个“产业链”专题培训项目,希望以培训为入口推动“中国创新企业成长路线计划”的进行,同时就并购促进会与研究院的深入合作提供了思路和建议。

李洛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并购促进会正在进行的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并详细讲解了其中的“成长通”、“增长通”、“1+N”、 “深圳+”等项目体系。

王明星在听取介绍后,对并购促进会正在实施的计划和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这是为政府、企业谋发展的大事、好事。双方的合作要基于“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和“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充分调动研究院在深圳的校友资源以及山大在山东的影响力,与并购促进会通力合作,实现共赢。双方可通过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综合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深圳市企业并购促进会产业研究部部长麦世凯、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科技发展部部长苗东凯、教育培训部高级主管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