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作者 : 木秀于林    来源 :科技合作部    发表时间 : 2016-12-19    浏览次数 :

2016年11月29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正式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从2017年起,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可以独立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广东省人民政府(NSFC-广东联合基金)、深圳市科创委的联合项目(如NSFC-深圳机器人项目)等。

图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批准文件

作为入驻虚拟大学园的第54所高校,研究院自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科技成果的研究与开发,截止2016年底,研究院已有30余项科技项目获得政府资助,累计金额700余万。此次研究院成为虚拟大学园58所研究院中第10个国自然依托单位,是多年努力的结果,也是山东大学基础研究实力辐射外延的体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是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国家科技发展的政策、方针和规划,有效运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基础研究,坚持自由探索发挥导向作用,发现和培养科学技术人才,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文/木秀于林   图/木秀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