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关于招募合作企业的通知

作者 : 木秀于林    来源 :科技合作部    发表时间 : 2016-08-18    浏览次数 :

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是山东大学国家级平台在深圳设立的分支机构,于20149月进驻深圳虚拟大学园产业化综合大楼。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取得了部分成果,为了加快实验室建设的步伐,促进山东大学糖工程等优势学科在深圳的成果转化工作,现招募合作企业,具体要求如下:

1.  研发领域与糖工程、生物医药或医疗健康大数据相关,有10人以上的科研团队,属于高科技企业。

2.  入驻实验室的企业研发中心,须自觉遵守研究院的相关规定,不得从事与实验室无关的业务活动,拥有可供展示的设备或样品。                               

3.  愿与研究院开展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实验室共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等。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 林老师

联系方式:0755-26969455(办)  15999609695(张)18922852303(林)

联系地址:深圳南山区虚拟大学园A301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6 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