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田岚教授来研究院对接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3-29    浏览次数 :

328日,山东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教授田岚到研究院对接深圳市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常务副院长王明星、科技合作部副部长林建娜、张森林接待了客人。

王明星等向田岚教授介绍了深圳市科技项目的类别、具备申报条件、资助金额、对项目负责人的要求等相关情况,并介绍了深圳市技术转移转化政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政策等。田教授听完介绍后说,深圳对科研研究的扶持力度非常大,对人才的资助力度也很大。经过研究院的介绍,清晰地了解了深圳的各项项目情况,对以后的申报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她表示,会力所能及地向学院宣传深圳的相关政策,让有意向来深圳发展的老师更加熟悉深圳,为深圳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林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