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娄红祥接待徐欣院长一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3-08    浏览次数 :

32 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公室主任张春河、院长助理于先兰一行3人到研究院进行考察与相关工作对接。研究院院长娄红祥接待了客人。

娄红祥向向客人介绍了深圳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项目产业化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徐欣听完介绍后说,深圳各方面的政策很好,符合当前国家鼓励让科技成果堂堂正正地走出“深闺”,与经济对接,与市场共舞的理念。当了解到研究院2015年已经获得10项纵向项目立项时,徐欣对研究院的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研究院再接再厉,2016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欣向研究院介绍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将口腔医学院的教育资源、科技资源带到深圳,使其生根发芽的意愿。她相信,口腔医学院较好的资源的引入,对深圳的口腔医疗有一定的推进。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参与了接待。

    _DSC0836.JPG

【图文林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