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研究院赴京参加“三名工程”合作交流会并签约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9-25    浏览次数 :

 

 

2014年9月22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在北京深圳大厦举办了深圳医疗卫生“三名工程”合作交流会,会议的主题是开放、合作、共赢。此举措是深圳市人民政府为全面提升深圳特区医疗卫生质量,集聚优质资源,打造国际化医疗中心,以“名医(名科)、名院、名诊所”为重点的医疗卫生“三名工程”。会上,深圳市人民政府抛出了“大手笔”的引才政策,未来6年深圳市医疗卫生预计投入1000亿元。特别是“引进高层次医疗团队最高可获2000万元资助”,成为政策亮点。引入名校合作办医院也是此次签约一大热点。深圳通过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一流医学人才和团队,支持高水平医院发展,营造集聚名医、名院、名诊所的良好环境,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副市长吴以环及邀请的各位院士、专家、各区领导、各医院院长等出席了会议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山大附属生殖医院院长马金龙、山大研究院副院长傅杰参加了会议并与深圳市南山医院签署了建立山大生殖南山医院合作意向书。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8位医科专家就深圳创新医疗改革、民生等问题进行了主题论坛和对话。

 

(撰稿/摄影 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