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陈献梅到研究院考察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5-18    浏览次数 :

515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生物与生命科技处副处长陈献梅到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办公室主任史超义、科技主管林建娜接待了客人。王明星向陈副处长介绍了研究院教育培训、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综合服务三个功能的相关情况。随后,王明星陪同陈副处长参观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及大数据联合实验室。陈副处长对研究院的实验室建设成果表示了赞许。双方就深圳市科技项目的申报进行了座谈,陈副处长对研究院科成果转化及项目申报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双方均表示,通过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项目申报及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密切山东大学与深圳市的合作,为深圳市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林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