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陈阿莲一行到研究院考察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11-12    浏览次数 :

1110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陈阿莲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予以接待。

期间,陈阿莲一行参观了深圳研究院和深圳虚拟大学园并与研究院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王明星从大学园的总体状况和研究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山东大学是第54所进入深圳虚拟大学园的院校,虽然进入才三年,但在学校、部门领导、老师、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与支持下,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校友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定的成绩,得到了深圳市科创委、大学园领导、山大领导和校友的认可。

    陈阿莲3

随后,陈阿莲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和大数据实验室。

    陈阿莲院长2

陈阿莲对研究院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在原来支持的基础上,加大力度与研究院合作,为深圳的专业人才提供好的培训项目,满足他们的求学需求,并希望研究院安排接受部分学生实习或创新创业。

    陈阿莲院长

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兼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办公室主任史超义陪同参加。

【撰稿:史超义,摄影: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