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政策 >> 正文

科技政策

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一行来研究院视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2-20    浏览次数 :

218日,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携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兼副部长姬瑞一行莅临虚拟大学园,看望深圳研究院员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及研究院在深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王明星陪同王琪珑一行参观了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的办公环境,与虚拟大学园领导进行了交流,对大学园各位领导对山东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与深圳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明星向调研组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5年的建设发展规划以及促进研究院建设发展的若干建议,讲解了深圳市政府最新相关政策,并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琪珑在听取介绍后,对深圳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研究院的规划目标表示赞同,并对研究院后续的发展提出了期望,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研究院的支持力度,在人事和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加强研究院团队建设;进一步增强研究院对山东大学本部建设发展的促进作用和力度,形成资源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做好双向科学成果转化工作,既要将科学成果从山大转化到深圳,也要将深圳的科学成果转化到山东,进一步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王明星表示,研究院会遵照学校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校友和社会服务,持续扩大山东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服务山东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琪珑在深期间还看望了部分合作单位和校友代表,就科技项目合作、研究院发展建设、校友服务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王琪珑还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刘忠先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富士康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筹建山东大学富士康非公经济党建培训基地表示大力支持。校友们表示要支持和发挥深圳研究院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学校服务。